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宝贝 1*

1*ABO向
2*拿什么拯救你 我奇葩的脑洞
3*勿上升




以下正文

前言
侵袭我的除了黑暗,还有你比冷嘲热讽更可怕的不言不语。你轻描淡写的一个哦,足以让我原形毕露。我从来都不想一个人,只是害怕在乎之后的疏远,交心之后的背叛。

我太累了,世人的言语像无数尖锐的刀迎面而来。而我,无处闪躲,也无人愿意为我阻挡,我面前、身后空无一人,

我足以强大到可以抵挡吗?我足以豁达到无所畏惧吗?我足以重回你的面前吗?


能抱抱我吗?像从前那样。


1*
关上灯,在偌大的卧室里,空旷的床中央,我抱着Kita点开手机。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打开交友软件发现列表里有那么几个人,你永远都不会删掉,却再也不会主动联系他。

那是一种想起就冰冷刺骨如同掉入冰窖的绝望,深冬腊月最凛冽的风刮在脸上的无助,在无尽黑暗里无人可牵的孤独。你无处闪躲,甚至无处抱怨。

没有人可以感同身受。

就如Karry.

就如Roy.

前者是爱人,后者我当他还是个孩子。

2*

卢瑟小镇的天晴的可爱,飞鸟调皮的在电线杆上跳来跳去,大片大片的云朵慢悠悠的在巨大的蓝幕上闲逛,矢车菊在午后的墙角成片的绽放,莱斯奶奶的波斯猫瞪着蓝绿色的眼睛义愤填膺的看着我,因为我抢走了它的最后一个小鱼干。

大约没有比这更让人开心的了。


除了Liu前些天给我寄来的信。


Karry和Roy。


我的两个未婚夫他们怀疑我没有死,开始调查我的行踪。


3*

卢瑟小镇的建筑简洁而明快。大片红屋顶蓝窗子的住宅零零散散的排兵布阵,像一个巨大而古老的占卜术,只有懂得密码的人才进得来。

Jackson有点阴郁的托着下巴看光脑里的蓝频。巨大的橙色标题写着TFBOYS十周年演唱会。可是只有两个人。


嗯,只有两个人。


Kita又睡着了,这个小家伙自从不再喝牛乳长得极快,每天除了闹腾着看光脑,就是抱着小碗啊呜啊呜的要食物吃,要么就如现在,躺在我一支臂膀里,打着小呼噜,像极了他的父亲。


那个男孩,也喜欢靠在我身上睡,像现在的我们的儿子一样。


最令我高兴的事情是Kita像他的父亲一样是一个纯正的Alpha。原型像他父亲一样是一只勇猛的小豹子。开始的时候我真怕他会是Omega,毕竟从小被当作Alpha的我不知道怎样养娇贵的Omega。即便我自己就是。


4*

Kita已经五岁的时候,大巫先生建议我把他送到专业学校里去,
可是Kita在我眼里还是一只只知道吃睡的小豹子,连父父都说不清的小家伙,怎么能独当一面呢!

可是大巫说,这只调皮的小豹子,除了吃食物,在我面前卖乖以外,还说不清话的他已经带领同族的小兽们射鸟巢了。天杀的他上个星期才戒掉牛乳!


果然像他的父亲一样!调皮的不行!


Jackson真想把Kita打包寄到Karry家,至少自己真的要管不住这只小豹子了。虽然他总是眨着圆圆的眼睛,嘟着小嘴说我是世界上最美的父父。


可是Kita,你的父父我从很小被当作Alpha,并不觉得美这个词适合我。当然放在你那个有一双桃花眼的父亲身上还差不多。

虽然,你们这辈子都可能见不到面。


5*

2113年,蓝水星球第一支男子组合出道。那时jackson才13岁,omega一直被抑制剂隐藏,虽然一年后就被两个同伴发现,可是大家默契的封锁了这个消息,毕竟珍惜的omega只适合在家里养养孩子,享受生活。

2116年,Jackson被爆出omega体制,被迫与两个队友订婚。毕竟,没有人再愿意娶这样整天像个Alpha一样在人前抛头露面的omega了。


2117年,Jackson离奇死亡。TFBOYS继续以两人组合形式活跃于屏幕。


可是怎么看,两人都有一种恨不得弄死对方的表情。

直到十年之约演唱会,正式宣布,组合解散。





第一章就这么完了。
ABO向,已经有了宝宝。时间架空,不懂的地方请问我。光脑类似电脑的高科技,蓝屏类似屏幕,都没有实体,类似于意识,精神体。
带着巨大的悲伤写的文,最后竟然也甜了。
我究竟磕了多少凯千的糖。

大半夜的征求一下,我是不是该把这个坑填完。
不喜欢的话,我就坑了。




评论(41)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