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宝贝 6

*不聊不约不上升
*全是我编的
*此文回忆+现在
*正文GO



【绝对领域】

在宅文化里被定义为迷你裙与膝上袜之间暴露的部位。

在这里,我定义为他为【absolutely territory】

You are mine.All of you is mine. Just.


*

三人正练舞的途中,Linda说公司上层很看好这只人气爆棚的团队,今天中午会来视察,一会儿训练的时候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毕竟那些人的一句话就能决定你到底是被给予更多的资源,还是被冰封雪藏。


其实不过就是,看你顺眼或是不顺眼罢了。


一向最爱跳舞的Jackson今天很不专心,走位的时候直接把Roy的鞋给踩掉了,这边还没站稳,又差点被转身走过来的Karry撞倒,自从Linda姐告知上层将要来视察的那一刻起,Jackson就开始不正常。

Karry和Roy很是费解。


课间休息的时候,Karry接了两杯水顺水就塞Jackson手里。Jackson看着Karry,轻启双唇,想说什么,偏又低头握着水杯不说话。转而又像是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似的仰头就把水喝掉。大力仰头导致喝水时呛住,喷了对面墙上一层水雾,Roy走上前拍了拍Jackson的背,像Karry翻了个白眼。意味十分明确,无非就是:别逼他。


“你们最近小心些。”Jackson说得很轻,可是两人都能听出语气中的坚定。


在三人都不知道的每个时间点上,练习室的门已经被打开。黑暗的过道里西装笔挺的男子倚着门框注视着屋内发生的一切,他可以屏息放低自己的存在感,仅在看见Jackson仰头喝水的时候露出些许表情。他整件T恤都汗湿了,灰色的T恤紧贴在肌肤上,每一块肌肉的纹理都清晰可见,他腰上没有一丝赘肉,身材完美到无可救药。水滴顺着嘴角滑至衣领,调皮的跳到锁骨上又消失在领口,那人想着,那水珠定是沿着胸肌间的那条缝隙滑至腹肌处,最后又被内裤边阻挡......它还想流向哪呢?他穿着什么牌子的内裤呢?又是什么颜色,三角还是平角?啊~好想为他定制专属内裤啊!


那人笑了笑,又向黑暗里隐了隐。竟没人发觉。



*
三人又重新开始练习,为了在某音乐盛典上致敬最红组合BB而联系Good boy已经一上午了,配上节奏强劲的音乐,鼓点紧凑的步伐,巨大的弹跳力与柔软的腰肢,还有谁,比Jackson完美,黑暗中那人目光直视,没有一丝偏离。

最后,离开隐藏的黑暗,走向光明。


至此,四人正式碰面。


早在Linda说上层要来视察的时候,Jackson就想到了多半是Chris。


到底是一夜间变成了董事高层还是潜心打理步步为营如今真的耐不住性子想要出手,到底谁知道呢?


这么多年公司力捧,资源任选又是怎么得来的?


粉丝内斗,多半是内部挑拨又跟他有没有关系呢?


是不是想往自己身上泼脏水,让自己陷入无法挽救的境地,在如同救世主般降临,以得到自己呢?


这种人,明明一句话就可以搞定的事,非要放长线钓大鱼,如温水煮青蛙。


这个世界上本身就这样,一小部分人掌握一大部分人的命运,不是无力反抗,是没有资格。


他伸出手指就能把你推倒,即便你付出整个家族的力量也无济于事。



*
老师没喊停,练舞依旧要继续。

Chris目光放肆地落在Jackson身上,从他裸露在外的脚踝看起,嗯,他今天穿了灰色的袜子。为什么,连脚踝突出的骨头都那么可爱!还有小腿,粗细均匀,肌肤白皙,小腿处的肌肉很是发达,线条流畅,毛发很少,即便离得很远也能感受到肌肤的细腻,想要触碰。还有,还有,他随音乐或顶或扭的胯,如果在自己身下扭动,那一定又是别样情趣......
还有他男性的特征,被汗湿的裤子勾勒出形状,窒息、想要触碰......


Karry开始也在注视Jackson,毕竟这支舞蹈他私下里不知练了多少遍。


可是当他不小心看了镜子之后,就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身后站了一个男人,他的信息素不是很清晰,却满满的侵略性。他一直盯着Jackson 看,目光如拥有剧毒的蛇,除了放着惊悚的光还无声的发出嘶嘶嘶的声音,太危险了……


Karry通过镜子紧盯那人,他西装革履,一副精英的打扮,面容却十分年轻。不过二十来岁的样子,这样的人除了家族企业的世子,也给不清说法了。毕竟那站着都一身的贵气也是怎么都挡不住。


那人终于把目光从Jackson身上移开与Karry对视。他没有Karry的剑拔弩张,所有的心情都外露,他只是勾起嘴角笑笑,就再没有多余的表情。


等到Jackson终于忍不住无声的硝烟炮火想要发怒时,Chris走向前来,一手将Jackson湿透的鬓角掖到耳后,一手扶着他的腰。有力的肌肉,汗湿的T恤,手掌上火一般的温度,“All of you is mine."


说完就起身,还没来得及走就被Karry一把推开,“别以为仗着自己的身份就可以为所欲为,除非我死。”



Chris好像没有看见对面剑拔弩张的小朋友,伸手又拍了拍Jackson的头“乖宝宝,最听话最可爱了对不对?”

Karry简直想把对面那人打残,却被Roy一把拉住“连Jackson都不敢反抗,没弄清敌人就暴躁,谁先拍桌谁就输这一句你是不是不知道?”


Roy很像O,他有比O更白皙的皮肤,更明亮的眼睛,他看起来单纯无害,可练习生们都知道,这个师兄绝对A无误。他沉稳而尖锐,外热而内冷。他对谁都好,可只有少数人才能真正走近他内心。他看人的时候是弯弯的月亮眼,可里面并没有什么感情。


Chris走的很潇洒,没有任何人阻拦。


那是他们四人的第一次见面。如汗蒸房般的练习室,说不清的气氛。



~~~~~~~分割线~~~~~~~~~~~~~~~

*

仆人说完Clown姑姑来了之后就退出房间,一时间屋内两人谁也没说话。

不是无话可说,而是无从谈起。

打开衣柜,Karry匆匆挑出两套衣服就递给Jackson,一套白上衣蓝裤子,一套黑裤子卡其色上衣。你仔细看就知道,整面墙的衣柜里,每个款式有三套,全部都是定制款,质地柔软舒适,甚至还有些孩子的小衣服,和宽大的孕夫装。粉色的、浅蓝色的、淡紫色的。让Jackson看到,除了悲伤外也是老脸一红,害羞的不要不要的。谁要穿这种衣服啊!


两人下到一楼客厅的时候,就看到Clown姑姑抱着Kita正在逗他玩儿,三十九岁的女人别有韵味,Kita趴在姑奶奶的大胸脯上面不断蠕动,和父父的触感不一样呐!软软的,香香的哦!


Jackson看见儿子小小年纪就一脸猥琐享受样,直接扶额。


所聊内容也不过是:兔崽子,假死六年也不和家里联系。偷偷生了这么可爱的儿子还藏着掖着。受不了这两个小鬼,家永远是你的港湾!


你能想到被一个涂着血红色口红和指甲的女人一手抱孩子一手指着你鼻子在那唠叨吗?


亲人见面难道不应该是痛哭流涕相拥感慨吗?


一直以来被误解被禁锢的巨大忧伤也随着姑姑毫不留情面的和Kita摇着小脑袋硬往姑奶奶身上钻给打破了。


直到两人抱着Kita把Clown姑姑送走,一直以来和谐的氛围才被打破。


“父亲给Kita起了大名,叫王艾易,父亲说是我和Roy对不起你,起名需要顾着你。这名儿也正合我意,就定下来了。”Karry伸手捏捏Kita的小脸蛋,作势还亲了一下小鼻尖。



“Chris呢?”


Karry很难想象Jackson和自己见到第一面主动说的第一句话是问那个人。提到Chris,Karry就想到那句“All of you is mine "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你的心,你的身体,你的记忆,你的现在,你的未来。


都是我的。


即便那个男人已经死了,所有人还是无法摆脱他的魔咒。


Karry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从远处跑来的Roy打断。Jackson被死死抱住,Roy嗅着Jackson身上淡淡的咖啡味儿,泪珠从眼尾处落下。





*6完
*对不起我又短小了
*说好的肉只有放到7里了,毕竟整百粉丝福利要犒劳大家
*返校是件痛苦的事情。













评论(21)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