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宝贝15【ABO】

*挖坑不填坑菊花万人捅
*我来了




*
这座位于帝都郊区的别墅很小,不及Wilin古堡甚至不及Kar……不及王氏别墅。仅有上下两层,地下室也被改造成了小型医院,所以存储飞船和汽车就只有别墅前的大片空地上。


距离上一次Chris的家族聚会,已有半个多月,而Chris回别墅的次数仅有三次。Chris不在,整个别墅就是王伯在管理,Jackson经常能感受到令人不舒服的视线,像是被蛇盯住的猎物,于是,再也不想在别墅里待着了。



门禁不再有,不过只限于别墅前的停机坪和别墅后的花园。Chris好像很喜欢飞船,不论是最新型型号的NHB-8还是波音公司第一款飞船Asi-1,总之别墅门口排了两排有整整十架。Jackson闲着无事的时候喜欢和那些随行的保镖躲躲迷藏,顺便这摸摸那看看的捣鼓飞船,甚至有时候机械师来修整的时候还会装作别墅的工作人员为机械师递器械。总之,Jackson对飞船燃起了非一般的兴趣且持续了十多天。



别墅后花园也是Jackson常去的地方,上午倒腾飞船累了,下午就在玫瑰园里看看书。于是,在一丛血红红的玫瑰花簇下面,发现了布偶的尸体。


Chris为什么要把布偶毒死?


一个脑子不太正常的人,除了不希望自己爱的人与其他人接触,动物,大约也是不行的。亲密的,摩擦,摇尾乞怜,爱抚,不行。


于是没了布偶的Jackson,学会了自娱自乐。



*
那是一个天气很好的下午,Jackson吃完午饭后拿着一本《瓦尔登湖》就坐在玫瑰园的摇椅上昏昏欲睡。保镖们实相的后退,在花园门口站着。


Jackson醒来的时候阳光还有些刺眼,肚子里的小家伙像是得了能量,磨磨蹭蹭的在父父的肚子里小幅的动弹了几下,这是半个多月以来,Kita第一次释放生命特征,证明自己已经是一个近四个月且健康的小宝宝啦。Jackson抚了抚小腹,拿下了盖在身上的毯子。


无聊的玫瑰园小王子想要探险啦!


一人多高的玫瑰园从外面是看不见里面人的活动,Jackson在确定了保镖们在外面偷闲吸烟聊天,便闪了身影跃进玫瑰园里。鲜红的妖艳的大朵大朵的玫瑰花,Jackson摘下一朵放在笔尖下使劲儿嗅了一下:“这是我的玫瑰。”



大约直着逛了10多分钟,偌大的玫瑰园就到了头。刚要转身回去的Jackson突然发现最里面的花丛里有大片大片的亮光,就像是对面,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仙境一样,会不会有一只小狐狸?或者小仙女?


Jackson蜷着身子抱着肚子,从边边角角那里的空隙钻了过去。起身的时候被强烈的光照的睁不开眼睛,好一会儿才适应。


这真是仙境。Jackson想。


十多米高几人粗的大树郁郁葱葱,枝叶茂密还有小松鼠跳来跳去,麻雀飞来飞去的,见了外人来叽叽喳喳的通风报信,不一会儿倒是聚集了不少小动物。豹猫呀,豚鼠,咕噜兽啊,那些只在书本上见过的动物们如今歪着头窃窃私语讨论这个异类。


一时间Jackson觉得自己到了一个真正的桃花源,而这儿,目前还没有人类。



走了大约几分钟有一条河,河水清澈见底,水草和鱼儿的身影清晰可见,河边还有大型生物的爪印。从形态上来看,是猫科。


Jackson停下脚猛的回头看,那些个尾随前来的小动物们深刻诠释了一脸懵逼让Jackson放声大笑,太可爱了。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天气像是孩子的脸,转变的有些快,长时间的走动也令肚子些许不舒服,Jackson抚着靠近自己的树,蹲了下来,却不知道外面已经乱成了一团。



*

“Jackson少爷人呢!你们一群废物连一个少年都看不住!这要是跑了!等主人回来,你们也是死人了!”王伯颤抖着身躯怒斥,下面站着的膀大腰圆的保镖们咬牙切齿,不服这个老家伙可人家又是衣食父母,一时空气也安静的可怕。



“你们,在别墅里仔细找!你们,去停机坪一架飞船一架飞船的仔细找,你们去后花园看每一棵玫瑰都给我仔细找!找不到的话,不用主人了,你们自行去刑室领罚吧!”王伯怒气冲冲,脸憋的通红。嘱咐完之后,别墅里先是一阵兵荒马乱,之后又恢复了平静。



Liu站在地下室入口的玄关处看着不住颤抖的老头,冷笑了一声,转身朝门口走去,目标是玫瑰园。


他还在里没出来,我能感觉到。



*

原本只是有点阴的天气突然开始下小雨,Jackson皱着眉头思考现在的形式:自己怀孕近四个月,没有钱,没有身份证明,偶然闯入的未知领域不知是谁在统辖,又有什么不知名物种,这样贸然逃走实在不是聪明之举。反正Chris一个星期只回来一次,自己有大把的时间做准备,况且....Liu他,说什么也会帮助自己的吧。(哦,Jackson会后悔的,自己费尽心思想办法逃离最后,联邦币根本在镇子里没法用!)



Jackson随手扯下了树上巨大的叶子用来遮雨,匆匆忙忙的往回赶,在洞口的时候,Jackson看像一直跟着自己的小动物们,挥了挥手,隐身钻了回去。


“你去哪儿了?王伯找你找疯了?”


突如其来的质问把Jackson吓了一跳,拍了拍身上的雨水:“只是在园子里逛了逛,刚刚在那棵玫瑰下睡着了,下了雨才醒来。”


“是吗?我都将这园子找了不下三遍了,你在哪棵树下睡着的。”



“Liu。”


“好了,我不问你了,不过你要把你手里那大到没边帝都里从没见过的叶子毁尸灭迹,不然你下一次逃跑可就困难了。”


Jackson看Liu转身要走,慌忙上前拉住Liu 的手臂:“Liu,帮我。”



Jackson感受到自己手下臂膀变得僵硬,而手臂的主人轻笑且不住颤抖“好啊,我帮你。”


手被拿掉,Jackson看着Liu远去的背影,赶忙把手中的叶子扔到一边毁尸灭迹,又在心里想好一段说辞去应付王伯那个老头。


很快,就可以离开了。







*完
*Liu的戏份比较多,希望刘志宏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不那么累,每天开开心心做自己。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