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宝贝 22【ABO】All 千

*勿上升
*有宝宝避雷



*

新的一天天气好的让人心情舒畅,刚刚醒来的Jackson透过昨晚没有拉严的窗帘缝看到一小片天空,白白的云朵像极了农民伯伯新收的棉花球,仿佛一捏就会变得松软,还可以躺上去打个滚儿,不过在没有几天就过年的天气里,室内外温度差距过大,玻璃窗上一层薄薄的水珠,昭示着室外空气的寒冷,Jackson一边打个颤一边直摇头,活动一下脚趾继续躺在床上,企图躲避整个冬天。



“冬天就是适合躲在被窝里吧,做什么要出去活动?”Jackson把自己裹紧了,只露个头出来,脸憋的通红,像是激情过的红晕,晕染了整个脸颊。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味,引人遐想。



突然房间的门被推开,Kita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趿拉着Roy给买的小白兔毛茸茸拖鞋,穿着整套正红色的保暖衣一边叫着“父父,你快看,是你呀!”一边向床的方向跑来,身后还跟着一个穿着睡衣,一脸生无可恋脸色差到爆炸的Karry。



“Kita,注意床脚!”Kita太过高兴以至于差点一头扎在床脚上,Jackson赶忙坐起身一把抱住Kita,一个使劲儿,给捞上了床,坐在父父身边的Kita一边踢着小脚一边叽叽喳喳的,就像松树上不断攀爬的松鼠,鼓着腮帮子不停的开合小嘴,眼睛里就像是有无数的萤火虫,汇成亮亮的光。




Karry无奈的抓了抓头发,看着床上闹腾的小鬼和冲着儿子宠溺的笑着的爱人,笑了笑默默的走到床的另一边,掀开被子,顿了顿身体,嗅了嗅与平常不同味道的空气,又瞥了一眼红了耳朵的爱人,偷笑了一声进了被窝。



被子打开的那一瞬间,冷空气侵袭下半身,Jackson打了个哆嗦,偏了头看了Karry一眼。赶忙又转过来,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出神。




“父父快看啊!你带了鹿角角,差点就比Kita还可爱啦!”Kita拽着父父的上衣袖口,眨着眼睛指着书上的一页,盯着父父看。Jackson顺着Kita的手指看去才发现是出道第二年的圣诞写真,那是自己生日会的第二天,就被公司带去拍了写真,穿着水洗磨白淡蓝色牛仔裤和白色红色条纹的粗条纹毛衣,在呼气都觉得痛苦的雪天里,带着鹿角。



“这是鹿角千。”Jackson还未说话就被Karry抢了先,此时Jackson才发现Karry已经伸开了成年A的臂膀,将自己和Kita拦在了怀里。



其实,冬天是暖和的吧。



比如现在的Jackson只觉得浑身燥热,鼻尖上都冒了汗珠。



“还有这一张啦,父父撅嘴嘴啦,都15碎啦还要卖萌,父父羞羞羞!”Kita挤在父父和父亲的怀里,小脸红扑扑的别提多可爱,又大又圆的眼睛不知随了谁,睫毛又长又翘活脱脱的一个洋娃娃。



时隔这么多年再看以前的写真确实很羞耻,在镜头前想着喜欢自己的粉丝想要看见自己是那样子呢?可爱一点?阳光一点?Man一点?总之对于一直爱着自己的姐姐阿姨们,一定要满足她们所有的幻想吧!于是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姿势,希望她们看的时候是笑着的。应该是笑的吧?应该是喜欢的吧?这样那个时候才会觉得,即使是为了表演拼死练舞,为了拍摄忍受寒冬,一切都再值得不过了。


“我一直爱着爱着我的你们呐。”



“感谢你们理智又无索求的爱。”



“即使我消失了,不再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请你们也要好好生活呀!”


十五岁的Jackson在拍摄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啊,现在呀,自己都二十多岁了,Kita都已经调皮的要种弟弟啦。


时间可真快,不知道那些老阿姨们有没有结婚?有没有生下可爱的宝宝。(没有没有!我只有你一个宝宝!)



温情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因为在下一秒,卧室的门又被突然打开,力气之大声音之响,几秒钟以前就能听到拖鞋摩擦地面的声音和如野狼般凄惨的嚎叫


“啊啊啊啊啊啊!Kita被外星人捉走啦!”


“Jackson!!!Karry被妖怪捉走了!”


“我的宝贝啊啊啊啊啊啊!”


整栋楼回响着Roy尖锐刺耳的嚎叫,不过当门被推开的那一刹那,Roy停止了嚎叫像是发现什么高兴的事儿似的突然亮了眼睛,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现十分气愤的指着Karry:“啊!你个贱人!竟然趁你天龙哥睡觉的机会占Jackson的便宜!看我狼之飞扑!”



说完这番话,Roy一个飞扑,反而扑倒了Jackson,并且使劲儿往Jackson的怀里钻:“Jackson,你说,你爱不爱我!我都生气了!我都没有小狼啦!Karry都有Kita了呐!”



Jackson看着怀里的毛茸茸大型物种,穿着一身白色兔绒睡衣的Roy不禁笑出了声,身边还捧着写真的Kita看见Roy父亲高兴的拍着小手,嘴里乱叫着:“要弟弟,要弟弟,小白狼!小白狼!”场面太过混乱,Jackson不知如何是好。



“Jackson,今年过年跟我和Karry回王家老宅好不好?”怀里还躺着的Roy期待的看着自己,身边的Karry偷偷地瞟自己,Kita还鼓着小嘴,咬着手指头想着和弟弟一起玩什么。



真暖和呀,Jackson又一次想。


身体不受控制的想要更多温暖,这该如何是好?果然,O就是很麻烦吧?


“Kita已经进族谱了,Jackson你也不希望外界说Kita是私生子吧?”Karry看着被Roy紧紧抱住的Jackson,只想咬牙把那捣乱的兄弟扇到一边。


“是呀,是呀,我们结婚吧!Jackson!我们结婚吧!”Roy猛的坐起身,抱着Jackson的脑门就亲了一口。



结婚?回王家?这是以前想都没想过的事情啊?别说现在了,几年前三人还是组合的时候,王家得知自家两个天分不错的孩子喜欢上一个抛头露面的队友后一度打压组合,导致队内资源分布不公,自己没有宣传的机会,那么现在.....哎,总之,一旦跟他们回去了,就是一辈子了吧。况且,落在卢瑟小镇的抑制剂没带回来,从今天开始,又要很痛苦了吧……


“Jackson不用担心,爷爷很喜欢Kita,他就是个脾气很怪的老头,不会为难你的,再说现在不仅是IJ公司,整个王家的百分之八十的话语权都在我和Roy的手里,爷爷大伯他们不敢为难你,而且母亲,母亲她一直很喜欢你,说你正经的可爱。”Karry攥着Kita的小拳头,把孩子抱在自己身上,以防他自己闹腾摔下了床。却不敢保证Jackson的回答。



“好,不过大年初二要和姑妈一起回易家,父亲他还有点生气。”



“好好好好好!我和Karry也一起去!就算易爸爸让我们下跪也好,要打断我的腿也好!我也要把Jackson娶回家。”Roy说完一抬头就看见Jackson露在空气外的皮肤,脖颈上的青色血管清晰可见,不知道是受什么蛊惑,Roy只觉得全身燥热,伸着舌头舔上了那块皮肤。略寒冷的空气使得Jackson的皮肤上有小疙瘩出现,Roy只觉得舌尖所到之处气味口感刚刚好。


“Roy,你做什么!”Jackson打了个机灵,捂住自己的脖子。


Karry则是伸出大长腿一脚把Roy踢下了床。


太血腥,太暴力了。


“Jackson!你到发情期了对不对!”趴在地上的Roy不甘示弱的大吼,吓得Kita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发情期?父父,发情期是什么呀?可以吃嘛?”


看着宝贝一脸的天真,Jackson再一次对着趴在地上的Roy翻了白眼。






*好像心有灵犀,昨天特意看了源的工作日记,发现他写打篮球的事件,没错,那天正好看到了源源打篮球的帅气身姿。才有了上一篇的王天龙秀篮球。
*狗生圆满。
*有人催更,我写了哦。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