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这该死的杨絮

浪够了的我想甜一把,文艺一把。

不然我总觉得自己太变态。

Just傻白甜



勿上升,以下正文

千智赫躺在宿舍的小床上看着天花板有些忧郁,忧郁到就连床尾靠墙倒立着的KUMA都无心搭理。

哎~

时间要倒回上午第二节课后的大课间

时间:9:50

地点:高三理科A班与B班中间的男厕门口

环境:快上课了几乎没人,有人也被Karry轰走了

主要人物:A班班长千智赫和B班体委王·Karry

事件:

对于隔壁班Karry约自己见面,千智赫表示并不意外。对于这个每天借口找马思远玩儿却偷瞄自己,每天早晨托马思远给自己买饭还做好事不留名,每周为了和自己偶遇傻逼的和自己坐同一班公交车,可明明他家在反方向的B班体委。

他要是给自己告白,一切都是意料中的事,不过是高考后或高考前的区别。

就比如现在,这货傻逼的约自己在男厕门口见面,还是最原始的在自己桌洞里塞小纸条的方式。你这么能,咋不上天与太阳肩并肩呢?你这么能,咋不直接跑我班里说呢!

好在Karry还不太傻,至少在9:50那一刻,两个班门口及男厕门口都没了人影,当然,趴在窗户玻璃上了那几十个人不算。

赫赫,你们想听有本事出来呀!

Karry一手拿着俗到不行的红玫瑰,什么“花新鲜到,蜜蜂到现在还停留着。”

哥们儿,能先处理一下嘴角那个被蜜蜂蛰的大包吗?

他局促的小踱步,从口袋里掏出一封皱到不行的信开始磕磕巴巴的念。

哥们儿,普通话二级过了没?

“从高一见到你第一面起,我就喜欢上了你。喜欢你的梨涡,喜欢你眉心那颗痣,喜欢你跳舞时自信的样子,喜欢你解题时认真的样子。我不敢告诉你,可是你那么美好,马思远那个家伙...啊 不说他了。总之,千智赫,现在,你接受我在高考倒计时52天的告白吗?”

说完,还装模作样的别开脸不敢看千智赫的反应,可是那红到不行的耳朵和乱飘的眼神完全暴露了他此时的紧张。

千智赫呵的笑了一声,刚想张嘴,却被从阳台飞过来的杨絮噎了嗓子,这也是醉的不要不要的。

千智赫此时的表情并不好看,紧皱的眉毛和绞着衣角的手都显示他此时的不适,可偏偏又不敢开口,因为他怕一开口就喷对面Karry一脸口水唾液。

无声的回应让Karry垂了小脑袋,好吧,被拒绝了。

Karry抬头看了一眼有着类似愤恨表情的千智赫,拿着玫瑰花和信讪讪的往班里走。

边走边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呜呜呜呜呜呜,我美好的无疾而终的初恋。

千智赫想要抬手扯住转身离开的人时,那该死的杨絮卡在嗓子里,挠得直痒痒,转身跑到男厕咳嗽了起来。

Karry被巨大的咳嗽声惊吓到以为千智赫恶心到去卫生间呕吐去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马思远啊!快给哥哥抱一会儿,哥失恋啦!”

整个班安安静静的,没有人敢说话。这个平时调皮捣蛋的小霸王告白被拒也是蛮可怜的。毕竟拥有桃花眼小虎牙的美男子不仅招的了小学妹,母性泛滥的学姐也前赴后继的主动追Karry,可人家高中三年硬是没谈过一次恋爱。守身如玉的粘着隔壁班的学霸班长。

那个千智赫看起来就是禁欲系高冷美男好嘛!而且是在高考前一个多月告白,不失败才怪。

于是,整整一天,A班与B班都笼罩在低气压中。


时间回到晚上11:28分。下铺的马思远一边睡一边打着呼噜说着“别抢我薯片和Karry你认命吧”的梦话。千纸鹤觉得一阵阵的烦躁不断侵袭。

上午,自己明明是打算同意的。

都怪那该死的杨絮.....

可是,那个家伙一整天恹恹的,好像受了巨大打击的样子!

可是,傻逼看不出来自己也是喜欢他的吗?!

说自己物理不好,每周五离校前自己都会给他补一个小时的习。

上一次篮球赛自己被对手撞倒也是他把自己背来的,自己不仅没有拒绝,就连他在以为自己睡着情况下的偷吻,自己也是默许的。

每天不管是下雪下雨还是下杨絮,雷打不动的给自己送早饭,这样傻傻可爱的傻猫咪自己怎么可能不动心啊!

他转身离开的时候自己真的很像摸摸他耷拉下来的头,在呼噜呼噜几下,说好啊,我们在一起。可是!这该死的柳絮。

好吧,明天,换我来好了。千智赫默默在心里说到。

时间:9:50

地点:A班B班之间的男厕门口 玻璃窗全部拉上!杨絮给老子滚开!

主要人物:王·Karry,千智赫和不明真相的吃烤肠的马思远(别问我为什么男厕门口可以吃得下!远哥愿意!)

“Karry,我愿意每天给你喂小鱼干,你愿意做我男盆友吗?”千智赫一本正经面无表情的说着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练习的台词,紧张到想要嘘嘘。

“啊哈?!”Karry一脸懵逼

“娘子?!”千智赫一脸别扭的接了一句。

“我宣布你们正式成为情侣。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第三节课马上要开始了。”马思远一边推搡着还未回神儿的两人一边叼着烤肠口齿不清晰的说道。

51天后,高三应届生正式踏上战场,千智赫一脸从容的做试卷交试卷。王Karry一边抓耳挠腮一边做试卷最后垂头丧气的走出考场。

刚出大门就看到杨树下站着的挺拔少年。他穿着简单的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打到他的脸上,他淡淡的绒毛此时清晰可见,画面唯美到自己想要上去亲吻。

身随心动,大约如此。

当Karry吻上千智赫的唇角时萌发了那种“高考什么的都去死吧!”的想法。

千纸鹤按住Karry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漫长慵懒的夏天,终将过去。浩瀚无边的人生长河里,与彼此都是过客。Karry略显忧伤的想着,果然没有好好学习的自己永远配不上美好的千智赫

万万没想到,C大报道的王·Karry先是在新生表上看到了以678分进入C大的,C大有史以来最高分的千智赫,再是在寝室大门上看见了1床王·Karry,2床千智赫的字样。觉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

千智赫怎么可能在C大嘛!隔壁班主任说他考北大妥妥的啊!况且暑假的时候他问自己所报志愿时自己也问过他是不是报了北大,他也是轻轻嗯了一下。

哦,等等,好像,不太对。坐在2号床的那个人!不就是千智赫吗!

千智赫破天荒的笑盈盈地望着一脸你TM在逗我的Karry说:“说好要每天都喂你小鱼干,缺一年一个月一天都不成,况且是大学四年。”

Karry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只想跑到卫生间哭一会儿,这个傻小子,为了自己不去北大,陪自己到这么个大学。呜呜呜呜呜,好感动,好感动。

“啊,小千千,老王你们都在啊!真巧,我也在这个寝室。”Karry闻声转头就看见马思远叼着烤肠拉着行李一脸兴奋的跑到千智赫身边:“小千千,好幸福哦,又和你一个一个寝室了呢!”

换来的是王·Karry毫不留情的拽着衣领拎出去。

赫赫,本喵要和媳妇儿联络感情,你先出去自己玩会儿,昂。

最后的最后就是,千智赫和王Karry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你们TM能出去开房吗?!北门大妈那一百一晚别污了本小天使的耳朵!”


哦,尴尬了

哦,你笑了

你的脸红了。

这盛大的无休止的互相暗恋在5月被终止,又在9月更加缠绵。

我爱你,不只是喜欢你。千智赫,我要跟你重新告白。你听见了吗?




完结。写的不好请原谅
心累,爬去写作业。
这无止尽的杨絮,哪儿都是。
真的很讨厌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