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影帝VS小明星【3】

*加油更文,我最棒!
*大三角虐源儿,慎点
*第一次求留言❤️我不想当过气写手😭




*

四月的北京城有他存在的意义,大片大片的杨絮满天飞舞,一张嘴保准吸一嘴毛。在家捂了一个冬天的老北京人儿,纷纷出门踏青,一股脑儿地涌出城,企图寻找新一番的天地。易烊千玺没有原因的很早就醒了,翻来覆去的怎么都睡不着,就着拉的严严实实的窗帘,房间内一片昏暗。


享受生活,就该如此。



还有一天就要参加《大明星和小明星》了,紧张倒没有,多的是对自己的搭档,那个小自己四岁,看起来愣了吧唧却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打下一片天地,斩获大批粉丝的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肉肉的脸和小虎牙,总觉得有那么一丢丢可爱啊!



想到那张脸易烊千玺偏着头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笑得开怀。


所幸无事可做,点开为了节目组建的微信群,嚯~我去!自从被拉进组就没发言没关注的易烊千玺惊悚的发现未读消息1W+,哦,我的妈呀!



页面还在不断被刷屏,平时看起来大哥架子的戴文涛公然在群里找对象!问王俊凯有没有姐姐,这小模样嫩嫩的,要不是长了这么大的个子,若是个女孩的话,凝脂玉肌桃花眼,笑唇轻启虎牙现也是个古典美人坯子啊!持家好生娃儿!


易烊千玺满脸黑线.....颜值高是不错,可是王俊凯又没有大屁股,怎的好生娃儿!


林霖还瞎起哄,说大哥要是不嫌弃,我们小凯弟弟除了不会生娃儿,保准啥都会!


这下好了,群里又开始围绕啥都会污了起来,一场大戏即将上演:

于维 8:01
俊凯大保健,一家更比一家强

郭寺 8:01
紧急避晕找小凯

戴文涛 8:02
来呀!一起睡!

林霖 8:02
喝最烈的酒,日最猛的狗

王俊凯8:02
.......

这样真的没问题?看着这一串小蝌蚪,易烊千玺决定做一回拯救人于苦难中的小天使

易烊千玺 8:03
林霖尼够了!女神形象呢!小凯不哭,到哥哥这里来!


林霖 8:03
日天日地日空气

于维 8:04
等等,刚刚那个是不是易影帝?


林霖 8:04
不可能!他才不会呢好吗?让他说一句还不如让他下乡做一年村支书!

郭寺 8:04
看截图
真的是易影帝!


林霖 8:05
等我一分钟,我吃口屎冷静一下!

王俊凯 8:05
千哥,你来啦!


郭寺 8:05
哎呦喂,什么时候连千哥都叫上了,瞧这亲的,来,告诉哥哥,有什么奸情!

易烊千玺 8:06
.....

林霖 8:06
好了我吃屎回来了!

林霖 8:06
等等,奸情!谁是情!谁奸了情!


于维 8:07
林姐你正经点儿

林霖 8:07
不然我再去吃一个......

易烊千玺 8:08
小凯面子薄,你们别总打趣他。


王俊凯 8:09
谢谢千哥,哥哥姐姐们都很照顾我!

林霖 8:09
嘿,小凯,看不出来你还有两副面孔呢!

郭寺 8:10
就是就是 泰迪什么时候变成小白兔了!

王俊凯 8:10
千哥,你别听他们胡说!


易烊千玺 8:11
小凯,我相信你!

王俊凯 8:11
千哥,我真是太爱您啦!


林霖 8:11
哎呦我去,这一大早的,冷冷的狗粮胡乱的往脸上拍啊!

郭寺 8:12
@戴文涛,涛哥,您还是放弃吧!我们小凯早就名花有主啦!

正当群里一阵起哄,闹腾的不得了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好长时间的戴文涛的一句话让群里突然沉默了下来。

戴文涛 8:13
王源回国了。


说到王源,这个已经出国三年,一回国还能引起巨大反响的明星也是不多的。不过,王源为什么会以进修的借口出国,圈子里流传着他和男朋友闹掰了这样的流言,不过至于王源是不是Gay,他男朋友到底是谁,就无从可知了。


其他人不知道,易烊千玺不会不知道。


四月的空气不知为何变的冷凝,尘埃和着空气中的水分子都好像滞住一般,连着时间都凝固,风窜过窗户,竟有一丝凉意,易烊千玺起初裹紧了身上的被子,骤而又放开,猛的起身,朝着卫生间走去,仅穿了条平角内裤,颇有些凉爽。鸡皮疙瘩突突的四起,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把自己锁进浴室,将花洒开到最大,当冰凉的水突的从高处落下,大片大片的水花落在头发上,将刘海打湿四处一片昏暗,水流穿过英挺的鼻梁,划过此时看起来略显单薄的肩胛骨,在背脊中央聚成一股水柱滑下。


被水包围的安全感和被水堵塞的窒息感交错,恍惚间好像回到了六年前。


六年前的易烊千玺二十三岁,成了华国最年轻的影帝,各种好剧本纷至沓来,经纪人电话险些被打爆,可易烊千玺偏偏挑了一部暧昧文艺片《最后的你》。



说是暧昧文艺片,其实是同性恋倾向。考上大学却没钱上学的张北(易烊千玺)去了大城市当了保安,在街上偶然遇到抢劫,这个心性淳朴的青年义不容辞的与劫匪搏斗,替一个在校大学生苏白(王源)抢回了东西。苏白生来性子软,死脑筋,别人帮了自己,他也想不着好法子,见着保安哥哥每天烈日炎炎的还坚守岗位,不是送个饭就是送个冰棒,弄的张北的同事都开玩笑说:“北北啊!你媳妇儿又来给你送饭了!”


两个年轻的男孩子就这样相识,相恋了。可好景不长,苏白的父母察觉儿子不对劲儿,偷偷跟踪,骤然发现儿子成了同性恋!这让书香世家的苏父觉得很难堪,一怒之下把儿子送到了同性恋纠正室。


那哪是人能待的地方。为了让你说出“我不爱张北”这样的话,什么法子使不出来,电击,夹手指,关在昏暗的房间里不吃不喝好几天,苏白在等待中绝望:爸爸妈妈为什么不来把我带走,张北是谁,为什么不来救我,我是谁,这是哪儿啊!


苏父终于意识到这种方法救不了儿子,反而可能会夺走儿子的性命,于是将苏白接回了家。


被蒙在鼓里的张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恋人为什么一个月没与自己联系,去苏家,反而被冷眼相待,苏白到底去了哪儿?


苏白被接回家也没有缓和,整天疯疯癫癫的,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嘴里却念叨着“北北,北北我们一起玩啊!”“北北,快来救我,我好疼啊!”苏母见了儿子这样,差点哭瞎了眼睛,和丈夫闹了几场最后找到了张北,希望能救儿子。彼时张北辞了工作打包了行李准备天涯海角的找苏白,却被告知苏白疯了,此后张北担着保姆恋人双职,照顾苏白的生活起居,帮助苏白记起往事。


三个月后,苏白好的差不多了,苏父也觉得再逼孩子没什么意思,也就默认了,张北觉得是个适合纪念的日子,跑了花店抱了一大束玫瑰花回家想要给恋人一个惊喜,谁知过马路时遇到酒驾,砰,苏白连张北最后一面都没见着。


拍完这部片子的时候王源就不太对劲儿,看起来没精打采,杀青之后还是萎靡的样子,经纪人带去检查才知道,入了戏进了局,出不来了。


他把自己当成了失了爱人的苏白,抑郁至极。易烊千玺疼惜这个小了自己几岁的弟弟,又一起拍戏这么长时间,感情也是在的,医生又说需要“张北”帮助治疗,易烊千玺也就在医院陪了苏白好几个月,直到《最后的你》上映,这一年的最佳男演员是王源。这是唯一一次,易烊千玺没有拿奖的一年。


之后,王源出院了,两个人在一起了。


直到现在易烊千玺都搞不懂,自己是真的很爱他,还是对弟弟的怜惜。



水流从头顶倾泻而下,微弱的冲击力虽不至于把人敲醒,但也让人冷静。


浴室中的易烊千玺没有看见,卧室里的手机,微博特别关注的一栏里:王源:I'm back!


*

微信群里乱成了一团,林霖是林于的姐姐是知道这件事情的,王俊凯又暗恋易烊千玺,也是知道的,戴文涛说了“王源回来了”之后易烊千玺骤然消失,两人也是很怕,王俊凯私聊林霖让她放心,自己打了梁琦的电话说了情况要了易烊千玺家里的钥匙,飙车一样的赶到了易烊千玺家里。



昏暗的,窗帘被拉的紧实。没有男人房间固有的凌乱,易烊千玺的家显得整洁而干净。



王俊凯来不及多想,先是去了卧室看到了床上的手机,还显示着未读消息,那条来自特别关注的微博。王俊凯紧皱眉头,握紧手中的手机,好想要捏碎。随而叹了口气,将手机放回原位。


转身跑向了浴室。


浴室门打开的那一刹那,冰冷的空气扑面而来,王俊凯直打了个哆嗦,可屋里那人光裸着身体,紧闭着眼睛,皮肤都被凉水浸的发青,却一动不动。


“易烊千玺!你是疯了吗?”王俊凯想过无数次自己喊易烊千玺全名的时候,可能是激动的拥抱他,或是在樱花树下温柔的牵着手呢喃,或是跨年夜里那句:易烊千玺,余生请多指教。唯独没想到已经离开三年的人,依旧在特别关注那一栏里。


王俊凯快速抽出浴巾开了玻璃门就裹住愣住的人,一顿胡乱擦了之后,将人揽在怀里,半抱着上了床。



易烊千玺迷迷糊糊之间感觉有人来了,迷茫着双眼,看匆忙给自己倒水找药的人,身形像极了王俊凯。很暖,心里很暖。


王俊凯一回头就发现易烊千玺在笑,以为是看了手机,王源发的微博,心里凉了半截。半哄着人喝了药,防止感冒发烧,又给人裹紧了被子。趴在床前不忍离去。


偷偷的握住了那只已经被捂的滚烫的手:“以后,交给我”


床上的人觉得热了,蹬了被子露出腿来,王俊凯给人又掖了掖,去厨房煮了小米粥,留了纸条,就离开了。


明天,很快。王俊凯想。


睡梦中的易烊千玺砸了砸吧嘴,又蹬了被子继续睡,被子很暖,人也很暖。


被王俊凯调了静音的手机兀自在那震动,手机屏幕上大写的“源儿”如此醒目。



床上的人只想着刚刚给予自己温暖的那人。


王俊凯,真的很好。



*3完,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