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要你,不要脸。

*反思自己
*我编的,勿上升




我是王源,你们可以叫我源源,当然,你萌也可以叫我小天使,赫赫赫赫,今天我受到了非人的虐待,接下来我要为你讲今天发生的故事。



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在某天我们千玺弟弟来开工的时候,顶着一张暴躁的表情,你们知道的,千玺的心理年龄是39岁,他很少生气,很淡定,但是他今天来的时候竟然脸特别臭!我的天,吓得本宝宝一直没有敢和他说话,然后我就想着法子逗千玺开心,然后在他拿着饭坐到外面吃的时候我带着我的新助理壮壮去了操场,开始了王天龙的炫酷人生。


我,旋转,跳跃,投球,一个完美的弧线在空中划过最后砸在篮筐里。


太完美了,我不禁为我的帅气而倾倒。


可是,当我回头看的时候发现我的两个小伙伴没有看我矫健的身姿,反而在争吵,千玺憋着臭脸不说话,王俊凯竟然从小马哥手里夺过一瓶水就开始猛喝。


我从壮壮手里拿回外套就上了楼梯回了我们保姆车。静静地坐在那儿,想要听听他们在吵什么,好劝一劝。


“你们今天早上又在遛粉?”千玺把外套丢给胖虎,拍了拍屁股站了起来趴在栏杆上。


“是啊是啊,我跟你说哦,本来在那边等的人太多嘛,很挤呐,所以就想让司机绕一绕,我们下去的时候轻松些啊,不然真的是“釜山行”啊!千玺,你别忘了今天周末.....”我以为我开启了一个有趣的话题,千玺会很开心的和我聊这些趣事,可是我说完就后悔了,我忘了我们千玺弟弟是最不会套路,每次都乖乖去见粉丝......




当然,我也感受到了来自王俊凯发射的强烈激光。吓得我打了个机灵。



“昨天晚上已经够套路了,今天你们又遛粉,大老远跑来的姐姐阿姨们.....”



“够了,千玺,这种小事就不要较真了不行吗?”



我,王天龙只能安如鸡。



说真的,他俩因为粉丝互呛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千玺看起来冷冷的,但每次都特别关照粉丝,小凯就跟我一样还喜欢玩,遛粉也算是日常乐趣,不过也确实不太喜欢人那么多,他们不安全,我们也不安全。




可是小凯就嘴硬嘛,明明早上来的时候还跟我说晚上三个一起吃饭然后坐一辆车回去,好让粉丝们一次看完早早回住的地方,这个时候还不说,简直是作死……



于是,整个尴尬的氛围就一直持续到拍摄结束,小鹿姐和唐禹哲哥哥先于我们回去后,我们也陆续上了车。




千玺弟弟去房车里换了衣服后就直接要去开我们小车车的车门要钻进去,就在这时!




“别上这辆了,一起。”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什么!小凯拉住了千玺的手..呸,不是,小凯把手放在千玺放在门把的手上紧紧握住,终于说出了今天他们俩正儿八经的第一句话。也就是说,我们的小队长几乎是用他宽广的胸膛把千玺围住,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我特别紧张,你们知道,他们俩如果有一个不开心那倒霉的一定也包括我。



只看见千玺把王俊凯的手打掉之后一下子就钻进了车里。



我站在外面几乎是瑟瑟发抖,然后亲眼看着王俊凯皱了一下眉,跟着钻进了车里,末了还撇了我一眼,给我一个眼神让我自己体会。我只能乖乖的钻到前排,默默地坐下,等待我们的真·老大,亲爱的幺儿发话。



“今天不遛粉。”千玺先说了话。


“听你的。”


“我想吃小龙虾。”


“早上就定好了。”


“我想吃榴莲。”


“下午让壮壮给买了,放你房里了。”


“阴阳师.....”


“刚给你充了钱。”


“我没让你给我充。”


“我就想给你充。”


“王俊凯,你不讲理。”


“不给喜欢的人花钱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我只能扶额了.....你们知道我每天过的什么日子了吧!他们俩真的让我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啊!太甜了有没有,谁还记得小天使我喜欢吃烤肠啊?谁还记得我喜欢吃火锅啊?请顺道儿关爱空巢单身狗好吗?


只见千玺沉默了几秒钟后


“王俊凯,你还要不要脸?”


“不要脸,要你。”


鸡皮疙瘩掉一地好嘛!


王俊凯,你牛逼了好嘛!


我只能紧紧抓住坐在我旁边的小马哥的手臂在心里默默痛哭,还要保持面无表情,让他们俩相信我真的没有在偷听。


所以那天晚上我们回去的时候都9点40多了,在拥挤的人群中,他俩一前一后下了车,保安维持导致秩序还不错,我带上帽子感受来自粉丝的叫喊。


“千玺穿秋裤!”

“小凯!记得加衣服,小凯你太帅了!”

“源哥666!”


所以...为什么他们那都是各种注意,到我这儿就是666?!


被胖虎小马哥壮壮带着进了电梯,我也不想把帽子拿下来。


“千玺,下周降温记得穿秋裤。”

“就不。”

“不穿?那今年送你内裤好了,内裤总归一年四季都能穿到吧,还可以近距离感受你的那什么,是吧。”


.......王俊凯,你厉害了,千玺今天不会搭理你了。


“王俊凯,你还要不要脸!”


“我刚刚不是跟你说了,要你,不要脸。”


王俊凯竟然还一本正经说,卧槽!源哥我今天受到了一百万点的冲击。


不过你能想象到千玺的表情吗?他先是皱了皱眉头,但是随后就扭了头,只能看见他的后脑勺,不过透过他对面的电梯玻璃我清楚地看到他抿着嘴矜持的笑了,然后王俊凯也扭过头,不过他一点都不羞涩,他笑的虎牙猫纹都露出来了。不知道有多开心。



啊,你们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喽。




*望大家以后追的时候别太激动手机离远点
*尽可能减少他们的厌恶感,听从指挥。
*源源小天使真的特别可爱,烊烊特别乖,小凯还是个宝宝的感觉。






评论(15)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