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你能不能别总吸引Gay?

*勿上升 圈自萌
*520贺文
*文中带*地方是解释,方言。


*

易烊千玺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浑身散发着不满的黑气,一副谁跟我说话我上去就是一个大嘴巴子的不满,气愤以及尴尬?


没错了,这TM简直是太尴尬了。


三分钟前易烊千玺前脚踏进卫生间站在了左侧倒数第三个小便池,还没把自己的大宝贝掏出来,身边就飘来一股子浓郁的香水味儿,艳俗的就像丽春苑的老鸨,还没等易烊千玺想换个位子,就一把被人抓住了屁股!


饶是一贯自视成熟淡定遇事沉着的易烊千玺都忍不住骂出了声:“WQNMLGB....***#&%^%&.....!”声音不是很大,但确实是咬牙切齿真真儿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那种明写在脸上的尴尬任谁看了都不忍直视。


但是易烊千玺也不太敢咋咋唬唬的,因为低下头从那人的皮鞋,和今天一直闻着的香水味儿来看,是今天广告的导演没差了!


WQNMLGB!易烊千玺此时心里已经泪流满面甚至想打人了,可表面还是要恢复一下镇定,说了句:“李导,您这样恐怕不太好吧?”


谁知身边那人变本加厉,将手从屁股处慢慢滑,先是摸了两把大腿根,其次又点了两下易烊千玺的那处,惊的他连抖了好几下。


“千玺发育的真是很好呢,早先你拍T家的杂志的时候我就看上你这个小伙儿了,那小鼻子挺得,一看就是xing 欲旺的种儿;哎哟那之后啊,你又上杆子去拍什么真正的男子汉,光着上半身站在雨地里罚站的那段我看了不下于十遍,那裤子一湿呀,你下边儿什么样我看的可是门清儿,怎么样,千玺,让叔叔爽爽?”



易烊千玺感受到脖间被吹的热气,溽热的仿佛还带着股臭味儿,易烊千玺一把抓住李导的手,带着副假笑说道:“李导您可别开玩笑了,我今年才十七,况且您又是个男的...


“男的怎么了,男的怎么了!照样不是能让你爽?千玺是不知道男人的乐趣吧,今晚蜀黍教教你?”说完还上手摸了易烊千玺一把脸,塞了一张不知道哪个酒店的房卡在易烊千玺的屁兜儿*里。


看着扭着腰一步三回头,媚眼抛了好几个的导演,易烊千玺不负众望的吐了....


这绝对是十七岁生日前最令人的恶心的事,没有之一。



易烊千玺从卫生间里出来的时候脸都是僵硬的,刚刚吐过的胃里一阵酸气涌上来又想吐了,易烊千玺看着迎面而来的胖虎,二话不说抱了上去,感受一下来自大白给予的温暖。


“这事儿千万不能说出去,太丢人了!”易烊千玺心里早已波涛汹涌,面上还是一副没事儿人一样。


今天的广告是三人合体的代言,十七八岁的男孩子们终于远离了红X牛肉面,芬X,雅客天天X,代言了一个稍微符合三人年龄的广告。前段时间三分刚成为adidas 中国区代言人,终于成了自己喜欢的品牌的代言人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转眼事态就发展成这个样子,真是让人欲哭无泪。


易烊千玺回到拍摄场地调整了一下情绪就加入了拍摄,刚刚三人在不同的场地拍了一些单人照,此时聚在了一起拍组合照。


“对,就是这样,千玺昂一下头,把你性感的喉结露出来,对对对,就是这样,王俊凯你离千玺远点,把手搭在王源肩上!唉,王俊凯,我说话你没听见吗?”那名李姓导演一副公鸭嗓子吵吵的易烊千玺脑子都疼,只想赶紧拍完回公寓,却被人搂住腰一把拽了过去,随后又松开手,耳边传开王俊凯的声音。


“我觉得这样拍比较好,运动风嘛,至于你搂我,我抱你的吗?又不是拍片儿,您说是吧!”


旁边的王源翻了个白眼:“关我什么事,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王俊凯今天一天都不太高兴,从一早三人来见到导演的时候,那个李导就对千玺一副很熟络的样子另王俊凯很是不爽“什么你的杂志我买了一千本,九百九十九本用来收藏,还有一本每天抱着睡觉,哎呀封面真是帅的我合不拢腿...哎呀你看我这没把门儿的嘴,是帅的我每天心情好极了。”说完还整个人压上去给千玺一个实实在在的拥抱,王俊凯一脸黑线的站在旁边差点就动手了。还好易烊千玺自己退到后面,只说了声:“谢谢。”


刚刚千玺前脚去了卫生间后脚李禽兽就跟了上去,要不是自己被拦住补妆,非要看看那个老男人到底要作什么妖!


拍摄继续,中途王俊凯总是对易烊千玺动手动脚的,易烊千玺也是能躲就躲,私下里是一回事儿,拍摄的时候又是一回事儿,毕竟那么多人看着呢。


中间休息的时候王俊凯趁没人注意把易烊千玺拉到墙角,两个几近一米八的少年在不足一平米的空间里挤着,空气都是热的。


“你说,刚刚那个不是玩意儿的东西对你做什么了。”易烊千玺看着壁咚了自己的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王俊凯,不知为何嘴角就带了笑:“没什么,还能怎么样,我不是都有你了。”说完自己脸一红,都不敢直视面前的人了。


王俊凯像个烂柿子似的嘿嘿嘿笑了几声,一把把人抱住:“你可是我的,你要是对不起我,看我不咬死你。”说完一口咬上了易烊千玺的脖子。



王俊凯满意的看着自己留下的牙印儿,眼角带着笑来回舔了几口。


易烊千玺一边心里肺腑着不愧是大狗,一边又叹了口气,寻思着一会赶紧把房卡藏起来,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儿。



再回到拍摄场地的时候,那个李导勾着舌头朝易烊千玺舔了个嘴唇,自认为诱惑的不可方物,却不知易烊千玺已经在心里吐了一百遍了。



又过了三个小时,拍摄终于结束,三人向工作人员告别后,上了车,朝公寓方向驶去。易烊千玺小心翼翼的把房卡放进外套里面的口袋了,还有点心虚。王源一上了车就开始呼呼大睡,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会周公。


王俊凯的手一直不老实的戳戳千玺这个儿,摸摸那的,让易烊千玺有点紧张。生怕他问房卡是怎么一回事儿。



就在易烊千玺也昏昏沉沉累了一天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被一声吼叫吵醒:“易烊千玺!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你不是说那个变态什么都没对你做吗?怎么,一直留着还想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去找他吗?”


前座的王源腾的一下被惊醒,易烊千玺也清明了许多一点都没有困意。


“不是...我是准备扔掉的,可是一直没有机会,王俊凯,你还不相信我吗?”易烊千玺说着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有点儿累。


“准备扔掉,一下午这么长的时间你都没扔,你还跟我说你要扔掉!你以为我五岁吗?”


王源看着后视镜里张牙舞爪的王俊凯,嘟囔了一句:“可不就是三岁。天天嚷着喝奶奶什么的,已经不是虐狗是恶心了好嘛!”


易烊千玺开了一眼身旁要不是因为在车里就差跳起来的王俊凯,默默的打开车窗,把卡丢了出去。


“下午拍摄这么紧,就只休息了一次你还把我拉走你还记得吗?我是想丢,可是没时间啊,随便就丢掉的话,被他发现了,肯定会给咱们使绊子的,现在你总相信我了吧!”易烊千玺直盯着王俊凯的眼睛似的王俊凯一下子泄了气。


“我不是不相信你,就是看那个导演一脸欠Cao的样儿就生气,你明明是我的。”说着颓的靠在了座椅上嘟嘟囔囔的,末了还啪啪啪的滴了几滴眼泪儿。



王源看着事情发展成这样子估计是一个么么哒就能解决,随后闭上眼睛继续睡了起来。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到达公寓了,只见易烊千玺嘴角破了一个小口,王俊凯一脸荡漾,开车的胖虎一副世人皆醒我独醉的释然,王源叹了口气:“单身狗没人权。”就上了电梯,眼看着两个兄弟进了一个屋就只求他们能够收敛一点。


毕竟“年轻不知精珍贵,老来对X空流泪。”



哎、就算是五指姑娘也很累啊,你们为什么不多考虑考虑它们的感受呢?




*屁兜儿:裤子上屁股后面的口袋
*全篇完,去年认识的一个千凯千的小姐姐竟然跟我所在地一样,不过她已经去了北京实习然后昨天回来答辩,我们约了个饭并且聊了好多。

评论(7)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