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如果我是权志龙你会爱我吗?

1*200粉丝 撒花庆贺
2*这篇短文完结后主更 【宝贝】
3*如有雷同一定是你抄我
4*勿上升




以下正文

1》

今天下班千玺没有跟胖虎说想要瓶装苹果汁加冰。哦,那我是不是就可以趁虚而入(什么鬼),偷袭易烊千玺,然后这样那样,亲亲我我😏

王俊凯坐在浴缸里左手撑头呈现思考者状,面前放着手机,正播到“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哦,你TM个基佬。王俊凯猛的从浴缸里站起,想要实行刚刚的想法。


《为什么我感觉下半身凉飕飕的,在线等,急。》


低头看看才发现,王小俊在四月厦门的春风里瑟瑟发抖。主人,能给我一件衣服吗?你平常喜欢的豹纹款就好🙃


2》

王俊凯有特殊撬易烊千玺房门的技巧。从口袋里掏出小刀片刷刷两下,门就开了。然后单手举果汁儿,脚踏酒店的一次性拖鞋来了一个两周年的浮夸旋转。哥就是这么帅,不要爱上哥,哥是易烊千玺的人。😏

客厅没人,卧室没人。

嘿嘿嘿,浴室亮着灯,花洒的声音,磨砂的巨大玻璃还可以看见千玺果体的轮廓。刚洗好头发,正在用香皂,擦拭全身。噗~易烊千玺撅起了屁股!

我现在面临三个选项:

1、房间主人正在洗浴,不适合见客,我还是回去比较好

2、老老实实的坐着,手持果汁儿面带微笑,最好是露八颗牙的那种,等待易烊千玺出浴。将果汁儿递给他,他为了感谢我,给我一个么么哒~

3、刚刚好像太急,我还没洗干净,和千玺挤一挤还能节约用水。源哥为北京吸霾,我为厦门节水。🙃


3》

王俊凯把果汁儿放到客厅的餐桌上,此时,握着浴室门把手做最后的调整。

呼~呼~呼~

我是为了节约用水,不是为了看千玺果体……


门被打开的时候易烊千玺的内心是崩溃的。


然后,香皂从手中脱落,飞向了浴缸。


等等,如果我捡的话是不是要背着后面的人,撅屁股。所以,我到底捡不捡。


王俊凯也傻了:卖麻批,我竟然不知道千玺这么主动!流下了老母亲般的泪水。

《我暗恋的人在我面前丢肥皂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LROY宇宙最帅

请大力的艹上去

2L千苏大队队长

楼主求放直播

3L文千可逆不可拆
勇敢的献出你的处男菊吧!去吧,皮凯丘~

.....*.....*.....*


4》

易烊千玺转头时看到的就是瞪大眼睛紧盯自己菊花流着两行鼻血的王俊凯。

呵呵

凭借一身肌肉,克服微弱的身高差,拉着王俊凯的衣领把他丢了出去。


落上锁。


等王俊凯回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与易烊千玺的果体隔了一扇门!能忍吗?

嗙 嗙 嗙


“千玺,开门呐!我好想念小千千啊,上次见到他还是一起去卫生间比大小的时候啊!我好想念小千菊啊,你只让我看它一眼,怎么过瘾啊!”

王俊凯的鬼狐狼嚎隔着浴室的门传到易烊千玺的耳朵,脑袋要炸了。


“你TM是不是傻,快滚!”


“哇哇哇哇哇,我最爱的玺让我滚啊!负心汉啊,昨天QQ音乐榜你还不守贞洁对GD哥哥笑的一脸荡漾!易烊千玺!如果我是权志龙你会爱我吗?!”

浴室的门被打开,王俊凯被大力拉入。


“呜呜呜呜,千玺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千玺好疼。”


隔壁的源哥默默给自己和嘟嘟带上耳机:“嘟嘟乖,一会儿给哥哥分享点儿狗粮好嘛?”




短篇完结。
文笔辣么差的我还能有粉丝这是我一开始写文没想到的,默默的觉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两天更三篇我也是蛮拼的😏

最后,谢谢各位小天使!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