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兰草少年

~かというと。要问.....
我造了要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那一定是易烊千玺。这样一个句子。

*短篇完结
*致我们陪伴&陪伴我们的少年
*勿上升



*
清晨6点半的疗养院,空气格外清新,况且处于半山腰的高地昨天还下了雨。泥土溽热的气息混合着半伸进窗缝的白色丁香,整个房间都笼罩在巨大的春天里。


易烊千楠背上书包,揪着轻松熊的耳朵将它放回各哥哥的臂弯里:“喂喂喂,易烊千玺,你再不醒来的话,你信不信我肢解轻松熊把棉絮都掏出来从三楼撒下去,果断的抛尸荒野让它死无葬身之地。”


春日的阳光透过缝隙皮皮的挤进来,照射在他的脸上。在他的鼻尖处投射出阴影。丁香的叶子还滑动着晶莹的水珠,最终在叶尖儿聚集,自由落体式的泯灭在清晨里。

可是,夜莺,在哭泣。


你看,他毫无反应。


他细长的睫毛没动,他明媚的嘴角没动,以致我无法触及他的梨涡,他指甲修剪的整齐的手指没动,只是山风吹动的他的发丝。在阳光包裹的巨大空间里,我看着你紧闭的双眼,不敢打扰你。


可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楠楠,快去上学吧。疗养院离你学校还有挺远的一段距离。”


哥,如果你醒着的话一定能看见妈妈现在依着门框对我笑的开心,她眼角跳着皱纹,手里提着我的早饭,像我记忆中的以前她对你那般催促我去上学,我记得及其清楚,那时我13岁,而如今,我已17岁。


山间的路泥泞不平,可每天能见到你,我就心生欢喜。


*
王俊凯站在易烊千玺门前的时候,易烊千楠刚走。

他从山底一路走来,最后停在楼下正对房间的窗下听着易烊千楠软糯的耳语,他抬头的时候丁香叶上的水珠恰好滴落在眼睑,他顺手折了枝,拿在手心里。

你方且如这白丁香,纯洁如你,自有一股清气,淡淡的,在我心里拨动涟漪。

“小凯,快进吧,楠楠他刚走。”

我站在门口看着你的脸,不敢看你母亲。

方是我害得你这般,躺在这里。

“啊,谢谢伯母。”

“你下次不必亲自做了抄手带来,路途遥远,山风冷清,况且千玺他又吃不了.....”

我接了伯母手中碗,将抄手放进去。

“千玺,他爱吃。”

易母叹了口气走出房间,末了还带上房门。


我在你床边坐下,把抄手放在床前。丁香顺手插进白瓷花。碗里你最爱吃的蔡记,我花了一整个星期向老师傅学会,如今是第1128碗了,你是否考虑醒来尝一尝。


*
“王俊凯,你TM还敢来!我说过别再让我看见你这幅恶心人的嘴脸!你Y有多远给我滚多远。”少年嘶吼着,拳点落在我的唇角,我却难以感到疼痛。


他拽着我的衣领想要把我丢出去。那是你给我搭配的你最喜欢的长款千鸟格大衣。我甚至不忍让它有一丝褶皱。


我的思绪飘得很远。以致到了四年前我们还在同居的时候。


十周年的演唱会充斥着巨大的热烈,前一天晚上你为我熨烫好助理送来的大衣,就连袖口的褶皱你都一一抚平。温柔到让我窒息。我多想让世人知道,你 是我的。我 是你的。


演唱会顺利的走着流程,我们从HEART唱起,梦想起航,样,真心话太冒险无一落下。自此之前我很难想象三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还在台上蹦跶着十来年前的老歌,更无法相信,主持人杨洋哥哥还叫着我们TFBOYS。毕竟从5年前我们就在各自领域施展拳脚,不再以组合形式活动。


像起初二周年一样,我们读了给粉丝的信。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当你读信的时候,背景里放的是我俩的照片。亲吻的,牵手的,裹得严严实实去看电影的,你笑着为我暖手的.....无一不显示我们的关系。

这一刻,我突然害怕别人知道,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四叶草、小螃蟹、千纸鹤们一片唏嘘。


更令我不可思议的是一个极其激动的小螃蟹冲上台来把你从舞台上推下去,毕竟当时场面混乱,我和工作人员都没有料到会这样。


然后,你就躺在这了,几近四年。


你就不想吃最爱的抄手吗?

你就不想如此爱你的母亲吗?

你就不想已经挺拔如青松有你轮廓的楠楠吗?

你就 不想看看 我吗?

即便我现在嘴角有血丝。



*
被风萦绕着的巨大悲伤在此刻晕染开来。我裹紧了大衣,打了个冷颤。

下山的路稍显崎岖,我跌跌撞撞,身旁冷冷清清。

我们谁都没有错,

我们相爱没有错,

楠楠生我的气没有错,

你不愿醒来也没有错。

时间的洪流,夹带着美如烟花的回忆向我侵袭,故事美好到迎着风我流下眼泪。我咧开嘴角,可我并不在笑。你看得到吗?易烊千玺。你 看不到。


*
“小凯,快回来,千玺,千玺他醒了!”






完结撒花

【宝贝】还在整理人物关系及剧情走向,先来一篇小短文。

学校里的丁香花开了,大片大片的白色海洋包裹着我,我置身其中只能想到那有伟岸身躯的兰草少年,他没有笑,我却已然醉入他的梨涡。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