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狂想者 中

*全是我编的
*涉及专业知识出现偏差那是一定的,
*不聊不约不上升都是好孩子



*

从三楼搬到六楼就意味着,Jackson从治疗病患到每天拿着病例到住院部转一圈。关心一下老年痴呆的老人或是因爱自杀的少女。


不知道为什么院长会下此决定,至少别的医院没出现过二十八岁就坐到这种位子上的心理医生。

Jackson觉得,父亲的手可能伸得太长了。


闲着没事儿的时候,Jackson就喜欢翻有年份病例记录,二十年前的,十年前的,五年前的。很有意思。你知道的,这个世界千奇百怪,每个人经历的事情也完全不同,大家可能因为一点小事就精神崩溃,只需要心理咨询师和你聊一个小时,你可能就豁然开朗。当然,也有可能中年男子家道中落,家财尽失,妻离子散,从高楼上一跃而下。


根本不需要害怕,每一次崩溃都事出有因,你可能只需要被催眠一次,消除那一部分的记忆,你的抽搐结巴,你的厌食腿瘸一下子就好了。


不过,催眠就像欺骗一样。Jackson很不喜欢。


翻到十年前的病例记录的时候,Jackson发现一个很有趣的故事:那是一对十八岁的少年,一个沉默寡言,一个热情开朗。他们相爱了,他们亲吻,相互抚摸,甚至做爱了。可笑的是,一次不小心被一个男孩家里的仆人发现蛛丝马迹,告诉了家主。一个男孩子家庭条件相当好,一个工薪家庭没什么背景。他们被逼迫分开,可是少年人最不缺的就是反抗精神,他们逃了,逃到了另一个城市,没有钱的两人只有做苦力。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也有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两个在异乡的少年的爱意被渐渐磨去,终于向现实妥协。他们回了家,世俗的流言纷飞围绕,两个孩子心理都出现了问题。结果,你知道结果吗?据记录,那个穷人家的孩子跳楼自杀了,就在学校里。而那个有钱人家的孩子,被送到了这个医院接受治疗,接受催眠后失去了那段时间的记忆,一年后,被送出国了。



爱情是什么,它有时太可怕了,你可能会爱上自己的亲人,你觉得那是乱伦,无法接受于是你放弃自己。有可能你会爱上同性甚至比自己大很多的人。它有时很甜蜜,将你迷惑到你忘了你自己该做什么,你忘了你应走的人生道路。



就是这样,只是这样。你觉得自己无法抵抗无法改变。



这两个少年太傻,他们明明可以等自己羽翼丰满,足以抵抗外界的时候再相聚。即便那时他们可能不相爱了。



*

“砰 砰 砰,先生,有人找您。”

“请进。”

Jackson放下病例,揉揉太阳穴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运动服的少年窜进房间。


“医生,医生,医生,哥哥说我已经十九岁了,他没有义务养我了,他把我赶出家门,你看!把我的行李都丢出来了!”男孩把箱子靠在墙角,撅着嘴背着包一阵控诉。


“所以呢?”


“医生,你可以收留我吗?我很勤快的,我可以给你做早饭,还可以给你送午饭,医生你天天吃外卖真的很伤身体啊!”


男孩子像幼豹一样,眨着圆圆的眼睛。Jackson想,如果他有耳朵的话,可能现在已经在扑闪扑闪了吧。



当Jackson开着车,副驾驶坐着穿着白色运动服的少年的时候,Jackson依旧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答应。明明不喜欢陌生人的接触。


“医生你车里的音乐放的太难听了,我给你推荐一首昂,你知道华晨宇吗?他的异类很好听啊!还有还有,医生已这里挂的装饰太老土啦!我给你换个新的保准你喜欢。”


Jackson一阵无力,那明明是母亲从寺庙里花几万块请来的佛像,说是保平安。


“Roy,你坐老实点,系好安全带。我不想被扣分。还有一会去沃尔玛买些日用品,我可没有多余的东西给你用。”


“可是,医生,我没钱。”



Jackson脑海里只有一个字:艹。


*

到达沃尔玛的时候,已经6点半了,上班族们趁下班纷纷在采购食材,Jackson 看着背着包被挤来挤去的Roy,上前拉住他的手“拉紧了,一会儿别丢了。”


“给你推车,买些牙刷牙膏什么的,我去食材区等你,买好去找我。”


“医生医生,你有多余的内裤吗?”


“你没带?”


“走得急嘛!哥哥只丢出来几件外套,所以.....”


“自己买!”

“那还要花你的钱啊!”

“你觉得我会为了那点钱,让你穿我的内裤!现在,消失在我的面前。”


男孩子推着车一下子就窜了出去,好像刚刚那个被挤得狼狈的少年是别人。


Jackson掏出手机,拨通电话:“志宏,帮我查一下,一个十九岁的男孩,他叫Roy。清科大二的学生,前段时间,到我那里看过病。为什么?我爱上他?你TM在开什么玩笑!没有的事!你赶紧的,五分钟之后打给我!”


Jackson心不在焉的挑着,是吃猪肉白菜还是韭菜鸡蛋的水饺,感到手机的震动就赶忙掏出来,接通电话:“你从哪找到的倒霉孩子啊!Roy,十九,清科心理学大二,有一个哥哥叫Karry,十年前跳楼自杀,母亲十年前也去世了,据说是因为受不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哦,对了,Karry死的时候高三十八岁。两年后父亲另娶妻子,有一个五岁的妹妹。名下没有房产,即不住学校,也没有租房记录,喂喂喂,Jackson,他不会是为了省钱,在外面住管道吧!啧啧啧!真是可怜!不过关于Karry的死因我没有查到,真是奇怪,嘿嘿,Jackson,该不会是你杀了Karry,人家弟弟家破人亡现在找你报......”


“医生,我买好了,我们回家吧!”


“志宏,我先挂了,以后再说。”


“医生,你在和谁打电话啊?”


“嗯?在和我朋友,约好明天晚上去酒吧!”


“啊啊啊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医生,我都要给你做饭呢!你竟然还要到外面找小三。”


“Roy,你哥哥呢?”


“我哥哥呀!那个男人就是个工作狂,天天见不着他,好不容易回一趟家,就把我赶出来了!真坏!”


Jackson开车的时候完全心不在焉,连闯了好几个红灯,Roy直嚷嚷:“医生你要被吊销驾驶证啦!以后就让宇宙无敌帅的Roy大魔王载你吧!你放心,我已经成年啦!而且高考后我就考了驾驶证哦”



回到家的时候,不出意外。


6:03的敲门声,一枝红玫瑰和红色信封。


对面的邻居都快要疯了。


墙面上用红漆写着“赶紧搬家”。





*中完,别怕。
*有猜到的吗?如果有猜对,我给你买个榴莲寄过去!
*反正我写的好爽。

评论(3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