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宝贝12【ABO】

*走情节
*Chris说你们都骗我!



*

为Jackson检查完的Liu回到自己的房间,偌大的房间没有一丝人情味,Liu抱着头蹲在地上,颤抖着发出赫赫声,回音四蹿,空荡无人。


突然一阵风袭来,Liu抬头便发现眼前站着一黑衣男子:“Liu 先生好,我们夫人邀请您做客。”还未出声回应,Liu便发现自己被打晕,带走。



待再次醒来的时候,入目便是一和式房间,插花和纸鹤显示女主人的情趣,正前方一穿淡紫色约莫50岁的女人正在沏茶,举止优雅,大家之范。


“Liu 先生好,我是Chris的母亲,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商量。”那女人放下杯子整了整衣襟,面带微笑。


“Liu 先生的父亲昨日是去世了吧。据说你的叔父们对家族产业很是感兴趣,还有,昨日将Liu 先生的小朋友Jease接来,在我这里住的还不错。”Liu看着眼前的女人,虽然微笑着,但笑里一点温度都没有。


“Chris命不久矣,我需要一个继承人,Jackson也算是出身名门,我对他的孩子还算满意。”Liu读懂了她话里的意思。见过Chris的人都知道以他那副鬼样子活不长是肯定的,可是身为Chris的母亲,这个女人并没有半分忧伤,她语气轻松,就好像等待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



她一刻也不停,端起杯子左右摇晃:“Liu 先生只要让Karry和Roy相信Jackson的孩子不是他们的就行,其余的Liu 先生就不用担心了。”


Liu低着头盯着自己跪坐着的膝盖:“您和您儿子真的很像!”


只听茶杯打在地上的清脆声,桌子掀翻在地传来“他不是我儿子”的吼声。


Liu抬头看那女人歇斯底里,就好像刚刚一切温婉有礼都是假象。


“这茶不错,就不知道Liu先生的小朋友喝不喝的惯。”她理了理鬓角重新坐正,抚了抚衣袖上的褶子,恢复了以往的语调。


Liu苦笑一声,摇了摇头:“知道了。”


Liu被带走的时候听到Chris的母亲像是得了什么珍奇异宝,放声大笑,就像童话故事里保养良好的老巫婆,美丽的面容下藏着蛇蝎心肠,“Chars,这一切都是你欠我,都报应在你儿子身上吧!哈哈哈哈哈!”到最后,笑声里竟含着哭腔。



*

郊区别墅里Jackson无聊的摆弄着房间里仅有的一只活物,一只3个月大的布偶猫。从第一天见到它起,Jackson就爱不释手,太像喜欢撒娇的Karry了,而且这个小家伙像是通人性似的粘着Jackson,不是在他脚边睡着了,就是在Jackson 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不论是Jackson看书也好,听音乐也罢,它总是安静的窝着,要么舔舔Jackson的下巴,要么扯扯衣角。偶尔喵喵的叫两声,试图引起铲屎官的注意。


别墅里这几天很冷清,仆人行色匆匆,好像发什么了什么事情似的。



Jackson穿着王伯准备的小熊睡衣,抱着布偶,趴在沙发上无所事事:“呐,Karry和Jackson为什么还不来。”


Jackson挠挠布偶的耳朵。王伯摇摇头,走上前打开电视:“主人说不让您玩光脑,但是电视还可以看的。”Jackson接过王伯递来的遥控器,单手撑着头无聊的换着台,突然Chris的脸出现在电视上,Jackson想,那个男人八百年不接受一次采访,这是脑壳坏了?


电视里,Chris身穿深黑色西装套装,头发梳得整齐,看似面色红润精神焕发,实则,这个男人又瘦了。Chris在发布会上说:“本人的恋人已经怀孕,考虑到恋人还未成年,但我会一直等他成年后再取得帝国认证的。”


下面的记者嚷着:“Chris先生,听闻Jackson消失一个多月,而且十六岁也是未成年,您口中的恋人是不是就是他!”


“Chris先生,前段时间Jackson爆出O性体质的时候,王家的Karry和Roy已经发布声明说已于易家商议订婚仪式,请问您的恋人真的是Jackson吗?如果真的是他!Karry和Roy为何放弃Jackson。


“Chris先生!Chris先生!”



电视里声音嘈杂,Jackson关上电视,把布偶抱到自己面前:“呐,你个坏猫咪,Chris都说出这样的话了,你还不来,再不来Kita就要出生了!”


布偶喵喵的叫着企图挣脱开Jackson的怀抱,Jackson兴致缺缺,一松手,布偶就跳远了,跑着还回头看了一眼,Jackson把自己蜷起来抱住:“那我就自己逃吧,要快。”Jackson抬手摸了摸肚子,眼神坚定,好像变了个人一般。一个月了,被关在没有人的地下室一个月了,没有人交流,没有活物。卫生间的水滴想诅咒一般永不停歇,要疯了,真的要疯了!Karry,Roy你们在哪儿!为什么不来救我?为什么?



*
Karry和Roy正在商讨突击Jackson所在别墅的方案时,李伯来汇报说Liu来访。


“这个不要脸的人竟然还赶回来!看我不弄死他。”当初好心怕Jackson孤单而让Liu 来陪Jackson的Karry听到背叛者来访心理一阵躁怒,嚷嚷着就要下楼打人,Roy一把把Karry拉住:“Chris的别墅戒备森严,如果Liu愿意帮咱们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可是,Jackson这么长时间一定!一定!”Karry说完转身面对墙面死命的举起手向上砸去,巨大的震动带动着桌子晃动,不一会儿Karry受伤就渗出红色的血迹。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只要他还愿意回来,我.....”Roy咧开嘴笑了笑,上前握住Karry渗血的手。


两人整理好便去了一楼客厅,Liu坐在沙发上,面前摆着一袋文件。


“Liu,好长时间不见。”Roy上前拍了拍Liu的肩膀扯着Karry坐下。


“Jackson怀孕了,孩子是Chris的。袋子里是证明。还有,他让我给你们带话,他不会回来了,他没脸回来见你们,而且,Chris待他还不错。”Liu盯着Roy的眼睛,他知道,这个看起来还是男孩模样的男人心有多狠,眼睛有多锐利。


“你TM说什么P话。”Karry没有控制住自己上前就给了Liu一拳。


“你可以打开我的随身光脑,里面有一段音频,是Jackson让我给你们的。”Liu抹了抹嘴角笑了笑。



Roy颤抖着点开已Jackson命名的文件夹,Jackson的声音从里面泄出。和Liu说的一模一样,Jackson他不会再回来了。



Liu 看着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两人,拿起光脑走人。动作仓促。


其实仔细观察你就可以发现,Liu 的话语里漏洞百出,而Karry和Roy关心则乱。连音频的真伪都没有确认。



*
时间过得很快,半个月一眨眼就过去了。Jackson看着王伯把别墅装饰的喜气洋洋的,还换上了新衣服,眼里止不住的笑意。


Jackson看着从一大早就叫自己起床,给自己换衣服的仆人,不太清楚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



同一时间,Karry和Roy换上衣服准备去参加一场宴会,其中一个男主角是Jackson,可另一个人,不是自己。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过Chris了,Jackson看着别墅周围守着的保镖:“呐,比胖虎还壮,怎么逃啊?”Jackson坐在房间里巨大的落地窗下揪着窗帘,不知道在想什么,布偶喵喵的绕到Jackson脚下,不断的蹭着Jackson的脚腕。软软的,痒痒的,就像Karry的耳朵和Roy不断摆动的大尾巴。

“呐,你也是跳摆摆舞跳多了吗?”


布偶抬起头看了看这个配了自己一个月却不知道身份的男人,歪着头喵喵的叫了两声。Jackson觉得自己要被布偶萌化了,希望Kita的兽型也这么萌才好。(喂喂喂!Kita是小豹子啊!)



“Jackson少爷,先生说今天您需要去Wilian古堡参加晚宴,司机已经来了。”王伯拿着白色的西装外套站在Jackson面前。


Jackson看着镜子里从一早就开始做造型的自己,拨动一下脖子上的小领结,穿上外套,白色西装外套包裹下的自己真像个小王子啊!Jackson对着镜子眨眨眼睛,嗯!今天的Jackson真帅!



*

Jackson看着镜子里已经三个月微突的小腹,里头的小崽崽好像是感受到父父今天有要事,欢快的在舒适的胎床里跳动,调皮的就像只机灵的小猫崽,对,就像Jackson现在脚边的布偶,好想知道暂时要别离似的,一边喵喵的叫着,一边用身子蹭着Jackson裸露在外的脚踝。Jackson蹲下身子在布偶的头上摸了摸:“呐,很像Karry,可是,不是。”


“Jackson 少爷,宴会快开始了,您作为主角,是该按时到啊!”王伯伛偻着身子站在门口,一副着急状。


“嗯,好的。”Jackson抱起布偶和它对视,它湛蓝色的眼睛像是盛了整片星空,那么纯粹,那么美好。


Jackson走出大门,阳光笼罩全身。大片的雪白云朵在水蓝色的天空中浮动,悠闲的晃晃悠悠,自然的景色美不胜收,就像画一样。


有多长时间,我没见过如此美的景色了?




*12完
*下一章你们懂的



评论(18)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