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梨涡均衡营养

All千

影帝VS小明星 【2】

*姨妈拜访
*国际惯例傻白甜
*品牌我编的



*

节目设置沟通结束后,易烊千玺前脚刚准备拉开车门坐进去,尽快回家准备趁节目开录之前再偷两天闲,却在车库里被梁琦堵了:“前些日子林总还给你接了Vitur的广告代言,你知道的,雅各布只喜欢用欧美模特,即便亚洲区的代言多半也是混血,这次选上你,是对你在亚洲区人气、粉丝购买力各方面的肯定!林总不让我提前跟你说就怕你不接,这不,法国来的摄影昨儿就来了,安排他歇了一天,今天咱去拍拍?”



易烊千玺半身靠在小跑上,伸手解了一直勒着脖子的最顶上的扣子,解开后还有圈淡红色的痕迹,活像谁给嘬了一圈儿,单手撑着头靠着车半眯着眼笑看着梁琦,见梁琦绷直的身体哆嗦了一下,竟噗嗤笑出了声。就像是初醒时的阳光,突的一瞬周身都光亮了起来,不是锐利的而是软绵的暖,就像是天鹅的绒毛轻轻拂面,你甚至觉得他神圣不敢触碰。易烊千玺站直了身子,浅蓝磨白牛仔裤包裹着的结实紧致的大腿,纤长而笔直,白色衬衫愈发衬的他笔挺如青松:“你跟林于说,让他洗干净了等我。”



意料之内的看到梁琦面色由白到红又由红到白跟变脸似的,“千玺你跟林总……”梁琦左瞅瞅右看看跟做贼似的趴在易烊千玺耳朵边小声的说:“你俩玩儿真的?”那小模样就跟刚知道自己好友当了小三似的,不可置信中又带着渴求真相的目光。



易烊千玺单手搂过比自己还高了1CM的梁胖:“你猜啊?”说完跟个孩子似的傲娇的哼一声,嘴角边的两个小梨涡清晰可见。单纯的就像九年前刚遇到一样,还是个大男孩儿。梁琦伸手揉了揉易烊千玺的头,蓬松的发丝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



“梁胖,今早起来我没洗头!”看着易烊千玺正经的脸,梁琦终于受不了推搡了一下:“易烊千玺你大爷!”



“谁谁谁,千哥大爷在哪呢?”趁两人打闹期间,突然凑在面前一张脸,圆圆的还带着点婴儿肥,明明是勾了眼线迷人的桃花眼却被主人瞪的圆圆的像小狗狗一样可爱,歪着头软萌的就像大奶家的妞妞,蠢萌蠢萌的。



“咳~咳~是小凯啊!你家经纪人呢?怎么留你一人啊?”梁琦跟易烊千玺使了个颜色让他站直了有个做前辈的样儿。



“啊!梁哥,黄哥老婆这两天待产,给我放了两天的假让我老实呆着。”说完还挠挠头,25岁的还像个白团子,软软绵绵的。



易烊千玺收了靠着车的软骨,上前呼噜呼噜王俊凯的脑袋:“前辈要去拍片儿,小凯要去嘛?”


梁琦看自家艺人一脸小白兔跟大灰狼哥哥一起去吧的表情又看黄辉那刚带的,傻啦吧唧的艺人眼里像是突然注入了星光,熠熠的闪烁。


“好啊!好啊!”易烊千玺看面前的男人如此顺手的把自己的手从头上拿下来握在手里,紧实的就像是小孩子拿着新得的玩具,眼里都是欢喜。


易烊千玺愣了愣,梁琦也愣住了:“千玺、别、王...”还没说完的话突然被打断,“够了,梁哥,我知道。我有分寸。”易烊千玺抽出自己的手绕到驾驶座,砰的一声关上了车门:“小凯,上车。”


看着王俊凯一副怕自己被落下,慌忙上车,一脸慌张,桃花眼都懵懵的可爱,易烊千玺终于又裂了嘴角。


呼的一声,扬尘而去:“梁胖!我这两座儿小跑撑不下你这座大佛,我先去Vitur等你!”


伴着王俊凯:“千哥你慢点!啊~啊~千哥慢点.....”的鬼嚎梁琦一脸懵逼的不知所措,所以现在,我是要去挤公交?“易烊千玺!你大爷!”



*

芒果台与Vitur的距离大约半小时,当然是如果不堵车的话。


全程王俊凯一副惊悚的表情保险带系的比谁都紧,“怎么?不适应哥这速度?”



“不是不是,千哥你开心就好。”王俊凯胡乱的摆着手,鬓角一滴汗珠昭示着内心的紧张。说完又紧紧攥住胸前的保险带。



易烊千玺轻笑一声,抬起右手摸索着想替右手边的人将鬓角边的汗珠抹了去,双眼直视前方的易烊千玺一时手没摸准,戳到了个软软润润的东西,空隙间迅速转了头看见自己的手指正放在人家唇边,唇的主人面色潮红,眼睛亮晶晶的只是前方,易烊千玺收回手的时候抹去了那滴汗,嘴角的笑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一时间,除弥漫着类似粉红色气泡的氛围,竟没有一人说话。



没一会儿,Vitur到了。



*

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进了Vitur大楼,值班前台早知道今天易影帝要来拍摄,却不知道咋还又带了个人,寻思半天没想好怎么说,干脆领着人上了楼。



易烊千玺一推开门就看见梁胖子一副绅士样和法国来的摄影师套近乎,法语说的倍溜儿。偶尔想想,梁胖子的用处其实很大的嘛。



易烊千玺上去寒暄了一番,浅笑的面具戴久了,也会疲倦的。


“这位是?”摄影师看着王俊凯不太熟悉的脸,有些疑惑。



“先生您好,我是易前辈的粉丝。”王俊凯的法语说的很好听,卷音柔和,玲珑动听。


总是喜欢弯腰鞠躬的王俊凯让易烊千玺有种看见很多年前的自己,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傻傻的。



浅笑着的易烊千玺有种邪邪的感觉,像极了活了几千年的血族,倒是那年轻人,粉白的,活像血族最爱的食物。易烊千玺看着那法国佬眼珠子一溜儿,转身和梁琦不知在讨论些什么,说了一会儿,梁琦回头看了易烊千玺一眼,又皱着眉看了王俊凯一眼,打量的,不满的。



“千玺你过来一下。”易烊千玺看梁琦照顾自己过去表情严肃,不知发生什么事。



“布鲁诺说让你演吸血鬼,那小子演被你捉来的人类,你养了他些时间,他渐渐对你产生感情,甘愿让你吸血,最后等人类逝去的时候吸血鬼才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这个傻傻的人类。我说,那小子到底怎么了你,你竟带他到这儿来,拍了这个广告,王俊凯那小子不知要提几个档!这么多年你怎么还这么天真!你忘了王源了?!”说到后来梁琦一副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像是要把易烊千玺咬碎,一点都不像外界对梁琦这位金牌经纪人的印象。




“他们不一样,不一样啊。”易烊千玺笑了,可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觉得心口一阵酸痛。



*

王俊凯扮相简单,仅是换了身纯白西装,配上他原本黑色清碎的头发破有种纯洁带着股禁欲,使得梁琦一瞬间觉得,如果是这个人和易烊千玺站在一起,也算是美好的。



易烊千玺的血族的扮相对妆容要求很高,除了中古世纪的蕾丝衬衫纯黑色高腰西装,衬的易烊千玺比平时好像还高了几厘米。没有用普通意义上黑色的眼线而是用了深酒红色的眼线,不是传统上的毫无血色的苍白,略带健康的颜色使得易烊千玺诠释的血族有别样的诱惑感,特意带了假发在额后扎了个小撮儿,带上金丝边的眼镜掩去凌厉,摘下眼镜又妖艳明丽,一出场,肯定惊艳四座。



特意在两人化妆的时候在顶层装饰一番,残破的森林沧凉的古堡,飘洒的干树叶儿除了萧瑟的气息还有股子阴森的味道。


王俊凯早早就在顶层听法国人讲剧本,擅长唱歌跳舞的王俊凯第一次演戏还是和自己喜欢十来年的人一起,想想都特别甜蜜,布鲁诺看着这个笑容抓拍了下来。



易烊千玺一进拍摄场地,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气。


美的不可方物。


是最耀眼的红宝石,带着血丝的翡翠,浸着血的红水晶,嵌着昆虫尸体的深色琥珀。


他是影帝,不可触及。


他是Vitur一百多年以来第一位纯亚洲血统的代言人。


会成功,这毋庸置疑。



拍摄很顺利,除了最后一场。


人类躺在铺满干树叶的地上,阴郁的血族露着獠牙卡在地上那人的脖子上,直到,温度一点点消失,和自己一样冰冷。
可是他嘴角还带着笑,还像初见时那样美好。血族歪着脑袋不明为何如此,以前那些人都是痛苦的,害怕的,胆怯的。可是 他 不一样。


最后,血族抱起人类的尸体把他抱进自己常睡的棺材,又在他身边躺下,睡前看着人类的尸体,在他额角上浅浅一吻。



最后一幕本没多难,只是每次易烊千玺吻王俊凯的时候他总是全身僵硬还会猛地睁开眼,好几次都把易烊千玺吓得要死。


最后还是易烊千玺想了个点子,吻王俊凯的时候捂住他的眼睛他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又拍了两条才完美。



卸了妆换好衣服的两人和梁琦一起看样片,起初身穿白色西装手持红玫瑰的男人被血族掳走,在暗黑无边际的古堡里人类握住血族的手:“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直到你吃掉我。”最后两人在铺满红玫瑰的棺材里睡去,悠扬的小提琴曲结尾,苍白的凄凉,无结果的爱。



Vitur这季男装是以红玫瑰为主题的“绝望”,残败的玫瑰花,无望的爱。以吸血鬼为噱头的广告想必也会很能吸粉。


看完之后,布鲁诺说要带回法国和雅各布先生再作修改,如有补拍镜头再赶回来。


几人又寒暄了一番,易烊千玺王俊凯梁琦三人才离开Vitur大楼。


*

“千哥,您送梁哥回去吧,我打个车就成。我住西边你住东边就不麻烦你了。”站在停车场,王俊凯笑的一本满足。


易烊千玺皱了眉头,梁琦却打趣说:“哦~小凯凯怎么知道我们千玺家住东边啊?”


王俊凯笑的局促还有种憨憨的感觉,活像只大狗狗。


“那你注意安全,三天后见。”







*2完











评论(10)

热度(144)